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庆 > 工作动态

大庆市气象局派出党员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大庆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为了积极响应大庆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庆市气象局党支部选派8名党员同志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深入到全市各相关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大庆市气象局党组对各位党员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这8名同志胸怀大局、不畏坚险,积极响应,踊跃参战,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敢于冲锋陷阵、带头到基层防控前线、带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开展工作,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大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站,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