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庆 > 信息公开

大庆市气象局观测质量体系内审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大庆市气象

观测质量体系内审工作

  

按照《观测与网络处关于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2023年度内部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黑龙江省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2023年度内部审核方案》根据2023年新版内审检查表大纲,大庆市气象局制定了《大庆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2023年度内部审核方案》及《大庆市气象局2023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计划》。54-510期间,结合汛前业务检查组织开展全市观测业务内部审核工作

此次内审采取全市范围内抽调省级内审员骨干组成3个内审小组,进行全覆盖交叉互审的方式进行。借此次内审机会实现观测质量信息管理系统的全覆改培训及应用,增加市县局观测业务人员的交流和学习。各台站之间合同有无,研讨业务,对个台站的综合观测业务质量和能力均有显著的提升,取得良好的效果。



      



大庆市气象局

202361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