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漠河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三)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近日,漠河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丰碑--东北抗联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重要论述。8月12日,按市组织部要求,漠河市气象局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省、地、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为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防汛后期气象服务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激发干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出色气象服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二是要深刻领会省、地、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按中国气象局党组要求和漠河市委有关要求,找准差距,立整立改,继续抓好下一步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推动漠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外,全体党员还每日通过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和“漠河党建”平台自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的建设等知识。(吴树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