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召开全区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召开全区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锦刚传达《全区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地局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职责、发挥作用,加强活动督促检查,适时检验学习成果,结合阶段推进会议、年度考核,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跟进督导检查,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各基层党支部要定期对所属党员学习笔记、要点掌握、参会情况等进行检查、通报情况、查缺补漏,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各县级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时收听收看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