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呼玛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五)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日前,呼玛县气象局党组全体党员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成为做好气象工作的思想引领和力量之源。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担当作为,严格自查自纠。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做好当前麦收期和大豆成熟期气象服务工作。


  当日,呼玛县气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呼玛县农业科技产业园区开展气象服务需求调研,气象服务人员与种植户深入交流,了解气候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和当前作物生长情况,听取服务需求和工作建议,并指导种植户通过微信等渠道及时掌握天气信息,做好农业生产。(常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