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呼玛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七)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日前,呼玛县气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主要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中国世情国情党情,党的执政方针和执政方略有重大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有重大变化,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做好当前秋收期和秋季防火期气象服务工作。
    活动要求,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勤俭过节,做到风清气正;全局职工要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做好假期和秋防期气象服务工作,细致检查工作漏洞和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出现问题提前处理,避免出现风险隐患。(常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