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塔河县气象局党员干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为积极响应塔河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塔河县气象局党支部选派刘磊、刘洪宇两名同志加入到塔河县塔林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塔河县气象局副局长刘磊在工作中,图/马建华)

(刘洪宇在工作中,图/马建华)

(刘磊(左二)在工作中,图/马建华)

     两名同志本着气象人的服务精神,大局精神,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8点间在所负责的小区走访排查,在小区入口登记出入居民,为隔离居民测体温、送生活物资,有时候一天要爬十几栋楼,每天挨饿受冻,经常工作到深夜,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没有一句抱怨,从没向别人说过自己的难处,一直坚守在防疫工作的战场,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彰显出新时代气象人的责任担当,彰显出新时代气象人的奉献精神!塔河县气象局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在很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能在国家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不畏艰险,为坚决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气象人的贡献!(马建华)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