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地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战斗号召,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动员令,动员各党支部和党员带头发挥好“两个作用”,积极投身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志愿参与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地局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世坤因去外地过年,返回后还在14天的自我隔离中,但是也不甘落后,积极请战。经过和工委相沟通,隔离期间的党员暂不能报名志愿者,他却一再叮嘱,“等我隔离期满,一定要把我名字报上去”……

     党组书记、局长叮嘱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党员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必备品,志愿服务结束后,做好自身清洁和消毒。(李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