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呼中:开展“我为社区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呼中区气象局开展“我为社区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呼中局全体在职党员下沉社区网格,加强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和互动,对社区路面、居民楼门前积雪进行清理,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上门了解了社区需求,对社区需求进行统计梳理,并从实用角度出发,为社区添置电热水壶,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呼中局将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在聚焦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开展好“我为社区办实事”活动,将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难心事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的标准,用实干、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孙慕莹)

                                                编辑:李哲 编审:郝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