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一封手写感谢信 传递浓浓帮扶情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一封来自曙光街道困难户家庭的手写感谢信,在光华路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送到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气象学会联合党支部。感谢信短短200字,传递了困难户对党、对贫困帮扶工作浓浓的感激之情。

12月25日,新年来临之际,为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党支部副书记陈方一行深入到了曙光街道一个困难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地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米面油,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困难户一家感动不已。一封感谢信,彰显了浓浓帮扶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

面对感谢信中美好祝愿,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拓展丰富帮扶关爱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继续发扬最北气象人精神,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要求,努力为爱心幸福兴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气象贡献。(牛凤权、李哲)


编辑:李哲 编审:郝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