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气象局参加“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2日,大兴安岭地区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24年度大兴安岭地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大兴安岭地区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查计划制定工作。

会后,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第一时间落实了会议精神,按照《黑龙江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业一查”事项清单暨部门联查事项清单(第四版)》中涉及气象部门的两项联查内容,制定了辖区内2024年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及时将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向省气象局和地区市监局报备,并发起联查任务组织实施。(李淑波)

编辑:李哲 编审:郝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