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岁寒情暖!地局党组开展节前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2月6日,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非代表地局党组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吕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叮嘱其保重身体,对他们过去为兴安气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激,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安气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兴安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

  

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对党组的温暖与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兴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兴安气象事业。

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心敏和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和平)

编辑:李哲 编审:郝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