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参加地直机关工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223日,大兴安岭地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地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气象学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吕非作为6家交流发言单位之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68家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地直机关工委直属74家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吕非通过简述“1+2+6”机关党建带系统党建工作机制和“三联促三动”等实践活动做法,交流汇报了2023年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细数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基础上大兴安岭气象部门在气象防灾减灾、重大活动保障和服务兴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得到与会领导和党务工作者的高度评价。会议严格落实“一述一评”制度,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在会后将书面述职党组织的评价意见一一反馈。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地区气象局气象学会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了与地直机关其他党组织的联通互动。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增强与地方各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促进气象业务主动互动联动;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气象保障服务能力,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能力水平,进一步为兴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文/郝莉 牛凤权  图/李哲)

编辑:李哲   编审:郝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