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大兴安岭 > 信息公开

大兴安岭地区县级气象部门综合气象业务技术学科带头人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按照《黑龙江省县级气象部门综合气象业务技术学科带头人选拔培养管理办法(试行)》(黑气发〔201464号)的要求,经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研究决定,因张金勇、孟杨2位同志能够热爱本职岗位,事业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综合气象业务技术把关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符合县级气象部门综合气象业务技术带头人选拔条件,推荐为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县局综合气象业务技术学科带头人人选。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71242017128

在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异议,均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地局党组或地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0457-2731677

联系人:     勤、刘要茹

     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  

        20171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