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哈尔滨 > 工作动态

呼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哈尔滨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主题,617日,呼兰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然后开展了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守纪律讲规矩 筑防线》的专题党课,以巡视发现的典型案例、通俗易懂的民间故事引以为戒,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管得住手脚,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做到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陈晶)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