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哈尔滨 > 工作动态

木兰:省局调研组深入木兰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哈尔滨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7月26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省局防灾减灾处处长马旭清,省局计财处处长徐东亮一行到木兰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台站综改建设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台站综改现场,就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木兰局负责人、工程队队长及监理的详细汇报,目前工程已进入回填阶段,人影装备库已经砌砖完毕等工程进度介绍,那局长指出要因势利导,就地取材,发挥地域优势,以一流台站的标准,一站一景,以原有的生态景观,做成湿地景观或者栈道景观等合理建议和指导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旧址,首先听取了木兰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那局长对于木兰局的工作首先给予了肯定,强调在常规业务工作、扶贫工作、主汛期值守工作完成较好的基础上,能把台站综改项目推进到如此程度实属不易,他强调在建设方面没有专业人员,要主动寻求支援帮助,积极主动请示市局给予帮助。

    最后,那局长与木兰局班子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座谈,并就工作开展做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虽然县局不列为第一批单位,但理论学习的意识一定要先提上来,先学起来,先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就项目建设情况给出了可行性建设意见,他指出要做好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工作,正值主汛期,在落实好值班值守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台站建设方面不能忽视,必要时可请示上级给予支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市局财审处处长沈立君,市局业务科技处副处长潘传军陪同调研。(杜海香)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