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哈尔滨 > 工作动态

呼兰区:组织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来源: 哈尔滨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体验活动,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走进了那个枪声四起、硝烟弥漫的年代。一张张黑白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尊尊英雄雕像,无一不诉说着那段光荣而又惨烈的革命历史。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眼前,在重温了红色光辉历史同时,又被老一辈共产党人满腔的爱国情怀和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经受了一场触动灵魂的红色洗礼,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奉献精神,推动呼兰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陈晶 王继梅)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