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鹤岗 > 工作动态

鹤岗:关于深入学习2019年第七次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4日,按照省局办公室下发《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第七次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的通知》气办函〔2019〕62号)文件要求,鹤岗市气象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省局党组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刚同志首先逐字逐句领学了潘局长在省局党组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强调全市气象部门领导干部要按照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市气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随后,刘刚局及与会同志就认真抓好书记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全市气象各项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会后,各科科长召开本科室人员对文件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做到让每一名鹤岗市气象职工了解省局精神和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