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鹤岗 > 工作动态

萝北县气象局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气象服务动员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318日,萝北县气象局召开了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气象服务动员会,传达了国家、省、市、县2024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的精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三个“不”和八个“不放松”,即不容乐观、不容有失、不容松懈,以及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宣传警示、监测预警、依法治火、后期管理、科学处置和安全保障不放松,工作要做到精致、细致、极致。


业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把责任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防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大风等各类预警信号,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气象服务工作。(吴桐)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