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鹤岗 > 工作动态

萝北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今年323日是第六十四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气候行动最前线”。该主题旨在呼吁全社会采取紧急行动,在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领域进行更加有效的合作,积极应对不断变暖的地球给人类生存和发展带来的严峻挑战。322日,萝北县气象局联合县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儿童公园开展了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气象知识,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活动当天,萝北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发放气象知识读本、常见气象灾害防御、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等宣传单及其他气象科普物品共5000余份,宣传讲解气象知识。过往群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气象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公众更加了解气象知识,还提高了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气象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