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黑河 > 工作动态

黑河市气象局首届职工工会成立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820日,黑河市气象局召开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市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作重要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庆路主持大会。

张喜广在讲话中指出,黑河市气象局首届职工工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气象部门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成立的。成立职工工会有利于维护职工的利益,倾听职工呼声,关心职工生活,有利于充分发挥工会与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于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推动黑河气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占秋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并一致通过;大会宣布了筹建工作小组提交党组研究确定的候选人名单,并鼓掌通过;大会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黑河市气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纪庆路等七人当选黑河市气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在第二次会议中相继选出工会主席、副主席,明确了七位委员的相关职责。

市局领导班子对工会的成立给予厚望,希望首届工会委员尽职尽责,发挥优良传统,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思想,积极热情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维护职工的利益,为黑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袁园)

IMG_710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