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黑河 > 工作动态

气象出版社深入黑河调研图书出版工作

来源: 黑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11日,气象出版社总编辑吴晓鹏一行,在省气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黑河市气象局就气象科技、科普、文化、管理图书的出版发行进行调研。

黑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向调研组汇报了黑河市基本概况和黑河市气象局工作情况,同时,针对黑河市气象业务和管理人员对图书的需求、现状进行了交流。

气象出版社总编辑吴晓鹏向参会人员报告了气象出版社的概况、业务范围、出版种类等,并表示,气象出版坚持服务读者、服务作者、服务基层原则、努力多出书、出好书、为气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气象科技图书、史志图书、文化图书的出版畅所欲言,黑河局参会同志与气象出版社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与研讨。近年来,黑河市气象事业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张喜广表示,将组织骨干力量认真总结,争取出版高质量的图书。

气象出版社调研组还深入逊克县气象局指导图书出版工作。(袁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