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黑河 > 工作动态

黑河:落实包保小区值守任务,排查疫情防控隐患

来源: 黑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的重要指示,根据当前黑河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按照市委常委会要求和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黑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于214日晚2130到黑河热电社区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市气象局共有12名党员加入临时党支部。会后张喜广向值守党员传达了会议主题:一是把中直单位力量向基层下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积极落实好社区安排部署的各项防控任务;三是做好管控劝导员;四是当好疫情排查员;五是当好值守督导员;六是当好居民服务员。

215日上午,市气象局和无委会迅速落实会议要求,有关同志到包保小区实地检查小区封闭情况,并对小区内所有小超市、小药店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宣传防控信息,相关情况已报社区党支部。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指导好各县局扎实开展各包保小区封闭值守工作,要求全体气象职工共同为黑河疫情防控出力奉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