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佳木斯 > 工作动态

富锦:以“疫”为令 践行“初心”

来源: 富锦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6

2月13日,按照富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再次全面开展地毯式深度大排查、大回访工作,富锦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坚持以“疫”为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积极响应,毫不退缩,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要求参加到社区排查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排查入户时,他们详细的询问每一户的家庭情况,并鼓励居民,面对当前疫情,不要怕,没有事情,不要外出,相信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党,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的。有位居民大娘激动的说:“看见你们挨家挨户的排查,真的很感谢你们,仿佛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你们辛苦了”。截至目前,已排查643户,并对每户情况记录在册,排查人员每天至少要爬80余层楼,可想而知的强度,但是他们没有抱怨,无怨无悔,带头奉献、拼搏作为,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战场,全力保障百姓的安康。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