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佳木斯 > 工作动态

汤原: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 汤原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2020年开年我们迎来了巨大困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对疫情防控汤原局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坚守一线。在这个特殊时期,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两不误,两促进。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工作要求,我局多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本局应对的各项措施,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同时积极做好春季气象服务工作,联合县农技推广中心通过电视台进行了备春耕生产知识讲座,科学普及农业技术知识以及全年气候概况;制作发布农用天气预报,为县委县政府及农业农村局等提供决策服务材料,提出备耕整地合理化建议,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并积极开展春季防火预报制作,为县防火指挥部提供春季火险趋势预测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