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鸡西 > 工作动态

鸡西:气象科普馆迎来特殊参观者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近日,鸡西市气象局迎来了一群特殊客人,平均年龄76周岁的市政协退休老干部们到鸡西市气象局参观考察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

老干部一行先后考察了预报预警业务平台、综合气象观测业务平台、突发公共事件发布平台、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气象影视中心气象科学知识普及馆,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个个意气风发,兴高采烈,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口称赞,畅谈气象事业新变化。

期间业务人员介绍了鸡西市气象局在预报预警气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为农气象服务和推进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老干部详细了解高清会商系统,预报测报系统等。

调研中,老干部们对鸡西市气象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高度肯定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希望鸡西市气象局实现气象现代化,服务防灾减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