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鸡西 > 工作动态

鸡西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暨近期工作推动动员视频会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8日下午,鸡西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会议暨近期工作推动动员视频会议。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通过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国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在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近期工作推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就继续做好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守土有责,特殊时期要克服困难,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严格执行中国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坚决执行市局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和防控疫情十二条具体措施,认真落实到位;二是继续执行AB角工作制和网上办公,保持现有工作模式,待上级部门通知后市局党组将及时安排调整工作模式,一线业务和应急值班人员要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坚守岗位,发扬爱国主义情怀,保证业务质量;三是“两手抓、两不误”,在打好防疫攻坚战的同时,积极谋划发展、稳定和科技创新工作。要求各单位于2月10日中午下班前,将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重点任务、科研型业务发展等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报市局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