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鸡西 > 工作动态

鸡西:纪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集体谈话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近日,鸡西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近期工作推动动员会精神和省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按照市局党组部署,纪检组长于淑敏与各县(市)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开展了集体谈话。

她在谈话中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地方党委政府上级气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靠前指挥。熟悉和掌控本单位本部门职工基本情况和人员动态,每日严格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如发现本单位职工出现疑或确诊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疫情防控期间,要保障气象业务运行和应急值班值守,继续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同时,要按照市局的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认真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明确今年工作发展方向,结合实际思考凝练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做到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她最后强调,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市局党组纪检组根据有关规定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顶风违纪违规等贻误疫情防控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