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牡丹江 > 工作动态

牡丹江:视频会议推动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不误

来源: 牡丹江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日,牡丹江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会上,海林局、宁安局、东宁局汇报了台站项目建设准备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业务服务、谋划重点工作、疫情防控监督执纪、贯彻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局局长陈海军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统筹兼顾部门疫情防控、气象业务服务、党员社区联防等工作,协调推进落实;要针对省局十项重点工作拿出思路想法、列好提纲;要不等不靠,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电话沟通,做好工程项目的设计审批等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开工;要按照市局2020年“一强两高三特色”的谋划,拿出具体的分解方案,全力推进落实。

会议还针对新冠肺炎的防疫细节、近期气象服务保障重点方向、台站项目规划设计及设备采购、制度“废改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