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开展“七五普法”知识讲座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为提高齐齐哈尔市局职工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8月16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开展了以“七五普法”为主题的普法讲座。
  齐齐哈尔市局特别邀请了齐齐哈尔大学教授徐建伟做主讲。
  齐齐哈尔市局全体职工参加本次讲座。讲座中,徐建伟教授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学法用法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是依法治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国家的需要;是增强人民道德观念,提升法治理念的重要途径;是领导干部增强使命感,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必经阶段;并强调只有真正实现依法治国。徐建伟教授多次分析具体案例,引起干部职工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很是活跃。这次的讲座大家都获益匪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实用性的知识。通过这次普法讲座,干部职工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

齐齐哈尔:开展“七五普法”知识讲座.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