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甘南:甘南县领导到甘南县气象局慰问

来源: 甘南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82021时,甘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苑正红、副县级领导干部唐守志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4人,冒雨到县气象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辛勤坚守在防汛一线气象业务人员表示慰问。

苑正红县长一行来到气象台,听取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临近天气形势分析;了解上游降水实况和未来降水趋势;参观业务一体化平台;亲自操作实时雨情监测系统。苑正红县长与业务值班人员进行交谈,对自汛期以来的气象服务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可气象防灾减灾预报预警为县防汛救灾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

同时,苑正红县长要求县气象局要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继续密切关注上游地区雨情和天气变化,及时加密提供气象服务信息,为甘南县安全度汛做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到甘南县气象局慰问.jpg

县领导到甘南县气象局慰问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