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甘南:气象局党支部心系百姓和谐共建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近日,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气象局收到 “心系百姓,和谐共建”锦旗一面,幸福社区及困难群众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对我局党支部帮扶共建活动的由衷谢意。一来年,甘南县气象局积极参与社区大党委共建,与社区内各支部联合开展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在寒冷冬日送上一份节日的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甘南气象局党支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米、面、油、副食等慰问品,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协调志愿者帮助维修破损院墙、打扫卫生;为孩子送上学习资料,鼓励其好好学习。通过点对点的困难帮扶,帮困难群众树立了生活信心,引导其利用当前各项惠民政策实现稳定增收,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作为驻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甘南局党支部与困难群众建立了长效定期帮扶机制,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同时也加强我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