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甘南:参与社区群防群治 筑牢包保小区战“疫”防线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近日,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蔓延,根据甘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甘南县气象局在保证业务工作正常运行情况下,由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认真履行包保住宅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责任,为小区居民阻隔病毒于大门之外。

甘南气象局局工作人员自备口罩24小时坚守小区值守岗位,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严格实行出入登记制度,筑牢疫情防控第一关;针对小区内外地返乡人员,密切关注其居家隔离情况,防止疫情输入;协调组织志愿者一日两次对小区公共部位消毒,阻止疫情传播;解决小区内特殊群体和困难家庭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困难,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提醒小区居民严禁开展聚众娱乐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我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严格履职,守土尽责,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