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按照市委市政府于3月11日各机关开始全面复工的要求,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党组3月10日发出返岗上班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返岗上班后的疫情防控和近期的工作,3月1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分管领导、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摘要,进一步传达贯彻了中国局、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和《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办公室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直部门机关工作人员返岗工作的通知》。

李治民对全市气象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职工不能放松懈怠。二是完善防控预案,继续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和上报工作。三是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保证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消毒力度。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和社区联防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会议同时对卫生消毒、测温打卡、食堂用餐,办公距离等做了细致的安排。

李治民还就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作了部署。一要认真思考谋划年度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及全省局局长工作会议报告,落实好省局安排的工作任务。二要做好3·23世界气象日的准备工作。三要精心做好近期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减轻因疫情带来的影响。四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创建、注重加强信息宣传、网络安全、安全生产及保密等工作。五要做好制度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