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甘南:荣获2019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近日,甘南县县委对科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综合目标考核评价,授予甘南县气象局“2019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甘南县气象局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中做好党和政府的“代言人”,针对每户贫困家庭特点施策解决具体困难,牵头建成帮扶村“爱心超市”,在全县97个行政村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发挥行业特点促脱贫,为全县打造村级“精品小园”经济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成效显著,2019年度被甘南县人民政府授予“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称号;切实做好汛期决策气象服务,为抗洪救灾抢“先机”,精准预测8月份三次集中强降水过程,预报预警及时准确,决策服务精细到位,为县防指抗洪救灾决策部署提供强有力信息支持;气象为农服务更有针对性,在春季大田播种、夏季田间管理、秋季防早霜和第一场大雪等方面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

荣誉即是鼓励也是鞭策,甘南县气象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气象服务,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