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召开2020年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于202059日下午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会议以“企业微信群”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秀玲、纪检组副组长赵孪天、人事(监察)科科长王明辉以及各县(市)局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局纪检组副组长赵孪天同志首先传达了《齐齐哈尔市气象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然后各县(市)局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就本单位前期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中央八项规定自查情况,上级巡察、检查、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省局对县局巡察工作准备情况等工作做了汇报。最后纪检组长杨秀玲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迎接省局的巡察工作做出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