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早推进 早落实 走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最前列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加快推进齐齐哈尔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在齐齐哈尔市气象局生根发芽。527日,“齐齐哈尔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在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段森瑞同志结合2019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内审情况对各县(市)气象局的整改报告进行了总结。装备中心和国家基本气象站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单位质量体系建设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局长周锋同志对各单位质量体系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汇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对2020年齐齐哈尔市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建设的清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对照和梳理,深入剖析了当前齐齐哈尔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的风险点,指出了体系建设业务表单本地化的重要性。

会后,周锋同志带队分别对齐齐哈尔市装备实验室和齐齐哈尔市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