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讷河:积极参加应急局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每年6月为国家“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月,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讷河市“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本着“贴近群众、深入生活”的原则,6月16日上午,讷河市气象局在人民广场参加了应急管理局联合成员单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讷河市气象局作为成员单位,以“安全生产月”为宣传主题,向群众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日常生活防灾减灾等安全生产常识读本,并向群众讲解了有关天气预报、防雷安全等安全知识。群众反映,发放的安全宣传资料有较强的实用性,并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讷河胡锡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