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开展了系列迎庆活动。

71日, 市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双争”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同志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讲了专题党课。会上,机关党总支授予中共齐齐哈尔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周锋、刘志欣、王娜、王亚杰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对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到疫情一线参加社区卡扣值班、为疫情捐款、无偿献血的同志给予表扬。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同志的党课,迎得党员们的阵阵掌声。通过主题党课学习,让党员们对“意识形态” 的概念与发展史有了系统的认识,对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有了新的理解。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气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而不是单纯的业务单位,所做的每一项工作中都包含有政治。党龄27年的老党员马繁东同志做了“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发言。

市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选取607080年代入党三位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畅谈体会。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献祝福” 活动,以摄影、诗歌创作的方式向党和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克山局、富裕县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市县两级13个党支部共计92名党员630日参加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迎“七一”网上答题。



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同志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

市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克山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富裕县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