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工作动态

甘南:荣获“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近日,甘南县气象局被齐齐哈尔市委、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是甘南局连续三次获得该荣誉。

甘南县气象局多举措开展文明工作创建活动,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以提升“三精”、服务“四生”为指导,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开展优质“智慧气象”服务,牵头建设贫困村“爱心超市”,落实“N个1”帮扶活动;围绕打造一流台站建设为目标,完善基础设施,美化亮化台站环境;构建人文关怀和谐单位,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建立职工活动室定期开展文体活动,节假日慰问退休老同志,定期组织职工体检;坚持党建与文明创建高度融合,参与社区大党委共建,多次为贫困群众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走访高龄老党员和老战士;全体职工参与志愿服务,参加“春净”、小区卫生环境整治、助贫捐款、植树造林等公益活动,努力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

甘南县气象局在履行社会职责的同时强化树立文明行风,在推动广大职工文明创建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荣誉即是鼓励也是鞭策,甘南县气象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气象服务,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