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齐齐哈尔 > 信息公开

齐齐哈尔:2018年业务执行标准清单对外发布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近日,齐齐哈尔市气象局“2018年业务执行标准清单”经省局主管机构审定后通过单位门户网站正式对外发布。 

    “2018年业务执行标准清单”内容涵盖气象基本信息、仪器与观测方法、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雷电灾害防御等10余个方面,共163项具体标准。通过此次清单梳理,一线业务人员能够及时掌握气象标准发布动态,确保标准看得到、查得着,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同时,各部门在开展社会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时,也有了执行标准的规范指导,服务能力得到提升。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将持续推进气象标准化工作,做好“执行标准清单”动态管理,完善宣传培训和执行监督机制,充分发挥气象标准在规范业务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强化工作职能方面的作用。 

    附件:2018年业务执行标准清单(请点击右下角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