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气象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电影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近日,七台河市气象局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反腐影片《守梦者》,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该影片是我国首部反腐题材影片,影片由通车不久的大桥突然垮塌,造成惨重伤亡事件引出了豆腐渣工程背后隐藏的惊天阴谋,从纪检干部和腐败分子之间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反映出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此次观影为干部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钙”。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