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勃利县气象局: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激发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7月8日,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勃利密塞,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勃利县革命历史。聆听红色传奇,观摩展览实物和图片,重温红色记忆。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追求理想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弘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作风优良、技术精湛、严谨科学的工匠精神,履职尽责作贡献,为勃利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筑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