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七台河: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5日,按照省局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四项措施”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的总体要求,七台河市气象局在前期热身学习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孔繁艳在前期组织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以及中央、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再次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和辅导,使得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清晰,理解更加深入,为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打牢了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孔繁艳同志要求:党组成员要继续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学习上要下功夫、做表率,同时要多思考、联系工作实际,同时要加强谋划,做足功课,结合七台河实际谋划好方案和计划,要求党员干部要提前进入状态,并注重用主题教育统领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和迁建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动力,促使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