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七台河:局领导主汛期深入基层慰问、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9日下午,时值“七下八上”主汛期,七台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繁艳同志一行到勃利县气象局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同时,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开展了调研。

孔繁艳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县局预报服务、业务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管理以及项目建设,并给予具体指导,同时深入人影作业炮点进行现场查看。作为勃利县气象局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孔繁艳局长对勃利县局前一段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有效推动防汛及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孔繁艳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二是要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先学先改,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坚持先学一步、边学边改、不等不靠,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科学谋划,力戒形式主义,希望县局领导班子能继续发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