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局纪检组到县局开展纪检巡查工作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七台河市气象局纪检组到勃利县气象局开展巡查工作。

       纪检组首先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说明巡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认真听取了县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报告,并在会上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纪检组长同县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分别和班子成员个人、科级干部开展提醒谈话,并和党员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同时,纪检组还查阅了有关文件、会议记录和风险防控执行等材料,重点检查了县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巡查公务活动全面禁酒贯彻执行情况,巡查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并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此次巡查,共发现问题2条,提出整改建议2条,并及时反馈给被巡查部门,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巡查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