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七台河局举办新春茶话会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16日,七台河市气象局举行以“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茶话会。市、县局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领导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新春茶话会活动,通过大家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演出,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下全市气象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新风采、新风貌,同时也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的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努力作为,为我市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茶话会以舞蹈《向上的力量》拉开序幕;诗朗诵《崭新的家园 美好的愿景》、《晴雨系煤城 共筑中国梦》、《沁园春·七台河气象》饱含深情,展示了气象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手语舞《不放弃》旋律悠扬,歌词催人奋进,舞姿优美;合唱《追梦人》、《不忘初心》畅想了不忘初心、追逐伟大梦想的壮志豪情;相声《新年新气象》令人捧腹大笑,欢声笑语响遍会场。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24个节目精彩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不时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气象人用最动听的歌声、最欢快的舞姿,共同分享新中国气象事业70年取得的成绩和乔迁新居的喜悦。茶话会在全体职工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退休老领导曹英环参加新春茶话会,对市局党组带领同志们攻坚克难、奋勇拼搏、无私奉献而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七台河局发展标准高,科技含量高,祝愿全市气象职工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