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七台河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七台河气象在行动

来源: 七台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近日,七台河市气象部门持续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态势,通过各种渠道,全力做好疫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气象内部防控管理,确保气象服务业务稳定运行。

1月21日开始,七台河市气象局通过“七台河气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渠道发布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生活气象”和“健康气象”提示,提醒市民做好防护,累计发有关信息50余条次,同时启动应急气象保障服务,通过“市委值班和紧急信息工作群”“市政府主要领导群”等多个群众每天为全市各部门提供最新的气象信息,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和市民提供气象保障服务,提醒温度变化和空气污染潜势情况,建议根据气象条件合理着装,加强防护。1月26日召开紧急党组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再部署,在节前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基础上,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指导全市应急防护工作,我市一级应急做好气象保障。在做好对外气象保障工作的同时,七台河局连续制定下发应急时期职工工作制度,对分散值班、办公环境消毒、通风、应急饮食安全等进行规范,并紧急筹措医用口罩,供应急工作和值班人员使用,最大限度保障内部人员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