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绥化 > 工作动态

绥化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按照黑龙江省气象局统一部署,绥化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会议由绥化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卜祥君主持,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立国作动员讲话。绥化市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局直各单位、各县(、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崔立国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崔立国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一,深刻领会总要求。绥化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对准目标,抓住关键,精准实施,积极推进,确保实效;第二,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体气象职工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崔立国要求,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负起主体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督促指导,促进精准施策;要加强宣传总结,营造良好氛围。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做出气象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智慧)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