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绥化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镜头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绥化市气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绥化市科技艺术馆观看红色电影海报展。展出的海报从星火燎原、万里长征、抗日烽火、解放全中国、新中国 中国梦五个方面再现了金戈铁马的革命年代和当年气吞山河的英雄壮举。

一张张老电影海报,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让爱国精神和革命传统代代相传。一幅幅老海报在冲击我们视野的同时,也仿佛带着我们穿越时光隧道,走进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延续气象精神、回归初心使命,把智慧和能量凝聚到气象现代化建设上来,进一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了海报展,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些经典红色电影海报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和文化内涵,让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气象工作者。

 


附件:

分享到: